不蒜子统计失效问题解决

关于

hexo想要开启站点统计,只需找到_config.yml配置文件,把busuanzi_count的enable设置为true即可。但近期,这个不蒜子的统计功能就失效了。查阅了不蒜子官方的说法,

“因七牛强制过期『dn-lbstatics.qbox.me』域名,与客服沟通无果,只能更换域名到『busuanzi.ibruce.info』!”

由于七牛云9月底强行关闭测试域名,导致本博客在七牛云存的所有图片也无法正常加载了。

具体操作

找到原来不蒜子的域名文件,并替换掉旧的域名。
文件路径:\themes\next\layout_third-party\analytics\busuanzi-counter.swig,只需要替换src对应的域名即可,如下是替换后的域名。

1
<script async src="https://busuanzi.ibruce.info/busuanzi/2.3/busuanzi.pure.mini.js"></script>

文章结束了,但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